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全明星完全名单出炉 朱芳雨刘炜替补入选

2011年03月14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全明星完全名单出炉 朱芳雨刘炜替补入选

全明星公布替补阵容、各项技术赛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完全名单正式公布。除了球迷票选出的南北两队的10名首发之外,由双方教练选出的14名替补也已最终敲定。此外,星锐赛以及包括三分、扣篮、技巧在内的单项赛事的名单也随之出炉。猜全明星赛胜者 星锐赛胜者

南区明星队名单:猜得分王

领队:张雄;教练员:李春江(广东);助理教练员:徐强(江苏);翻译:任磊(天津);队医:杜文亮。

首发球员:王治郅(八一)、张凯(东莞)、莫科(八一)、马布里(佛山)、王仕鹏(广东);

替补球员:朱芳雨、苏伟(广东)、林志杰(广厦)、刘炜(上海)、易立(江苏)、马库斯-威廉姆斯丁锦辉 (浙江)

北区明星队名单:

领队:段炼;教练员:蒋兴权(新疆);助理教练员:闵鹿蕾(北京);翻译:罗杰(新疆);队医:杜文亮。

首发球员:巴特尔(新疆)、李晓旭(辽宁)、张楠(天津)、张庆鹏(新疆)、昆西-杜比(新疆);

替补球员:钟诚、于澍龙(吉林)、张学文(山西)、孙杰(山东)、莫里斯、陈磊、李学林(北京)。

南区星锐队名单:

领队:郝国华;教练员:丁伟(浙江)

球员:顾全、何忠勉(东莞)、任俊飞、李原宇(广东)、王俊杰(江苏)、张卓君(浙江)、季祥(上海)、张骋宇(八一)、靳济铭(佛山)、赵大鹏(广厦)。

北区星锐队名单:

领队:柴文胜;教练员:王晗(吉林)

球员:陶汉林(山东)、李安(吉林)、俞长栋(山西)、郭艾伦、廉明(辽宁)、张智涵、申屠骏(天津)、韩崇凯、陈世东(北京)、孙伟博(新疆)。

三分球大赛名单:猜冠军

张庆鹏(新疆)、马布里(佛山)、昆西-杜比(新疆)、孙杰(山东)、张博(八一)、李学林(北京)。

扣篮大赛名单:猜冠军

吴楠(江苏)、张学文(山西)、赵泰隆(福建)、张骥(天津)、吴轲(山东)、辛格尔顿(新疆)。

技巧挑战赛名单:猜冠军

林志杰(广厦)、解立彬(北京)、于澍龙(吉林)、郭艾伦(辽宁)。

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1年3月19-2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3月19日率先进行的是星锐挑战赛,20日为全明星正赛。而各项单项赛的预赛于星锐赛中场休息时展开,单项赛冠军则将在全明星正赛当晚决出。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