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斗雷霆阿联盼正名 沃尔大战杜兰特

2011年03月14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本场比赛能上场多久呢?

阿联本场比赛能上场多久呢?【点击进入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7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对于首都球队来说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借主场之利,这倒也堪称是终结连败的大好机会。此外布拉奇伤情未卜,意味着阿联可能仍会获得不少上场时间。

比赛看点:阿联的上场时间

上一场对阵快船,阿联多多少少毁于格里芬的明星哨,全场只打不到8分钟个人便速领5犯,赛后他也抱怨“裁判吹罚尺度有些莫名其妙”。当然在布拉奇伤情未卜可能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阿联仍有希望被主帅继续重用,毕竟球队内线乏人可用,连新秀博克尔都已被顶上一线。但愿明日一战,阿联能够在可能的情况下把握住机会,尽可能在场上停留更多的时间。

球星对位:沃尔VS杜兰特

上一场对阵快船,沃尔与格里芬上演了一场飙分大战,结果今年的状元全场抢下25分7篮板8助攻,表现相当突出。只可惜他的个人之勇无法与快船的多点开花相提并论,奇才最终仍被打的七零八落。明日一战对垒联盟的得分王,沃尔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可以抢下28.1分,高居全联盟榜首,明日一战他只需4助攻便能达到职业生涯第800次助攻。

近期走势

奇才最近三连败,球队上下似乎已经放弃本赛季。同时有消息称主帅桑德斯下课在即,只等赛季结束便会收拾包裹走人。雷霆今天在战胜骑士后取得三连胜,不过该队位置也比较尴尬,既不会跌到第五,也很难上升到第三。

交锋纪录

双方最近交手四次,对于奇才来说比较杯具的是,这四场比赛球队都以失败告终。如果明天首都球队继续败北,那么这将意味着连续两个赛季奇才惨遭对手横扫。

焦点言论

“当首发球员受伤时,任何球员都有可能挺身而出。”桑德斯这样说道。“这个联盟中充斥着才华横溢的球员,通常也都是有才华或者有经验的球队能够取胜,不过年轻球员在成长过程中会经历一些波折,但我们必须克服它们。”毫无疑问,在赛季的收官阶段桑德斯可能着眼未来,大量起用年轻球员。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杨,埃文斯,博克尔,麦基

雷霆:维斯布鲁克,萨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穆罕默德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