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乐福:纪录结束却感轻松 小将称因球迷获动力

2011年03月14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凯文-乐福两双纪录今日终止了,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77-100负于金州勇士比赛中,乐福只得到6分和12个篮板,乐福赛后表示,纪录结束后却感到很轻松。

因为受到大腿伤势影响和媒体连续轰炸的精神疲劳,乐福表现不佳,但从接受采访的语气可以听出乐福比较轻松,“现在我可以好好关注好自己的比赛了,之前我以为是为了自己延续纪录,但是现在感觉是为了球迷和那些期待的人们。纪录结束了,现在我感觉肩膀上卸掉了重担。”

这是乐福自从去年11月20日之后首次在比赛里未得到两双,他的53场连续两双成为球队纪录,也成为自1973-1974赛季埃尔文-海耶斯连续55场两双之后最长的纪录。乐福的两双让战绩只有17胜51负森林狼持续保持版面头条位置,本场比赛里乐福在大卫-李防守之下进攻困难,李的防守让乐福在低位接不到球、也无法抢下进攻篮板通过二次进攻得分。

“大卫-李对乐福防守做得很好,”森林狼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说,“一旦乐福得球,他们在内线就是不断挤压。”全场乐福6投1中,在被换下场的时候,他很平静;今天的低迷表现与2月28日乐福对勇士砍下37分23个篮板形成鲜明对比。

“凯文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能终结他这个纪录我感到很自豪,”只得到8分6个篮板的李说,“今天比赛我得到了很多帮助,最明显的就是我知道,只要能限制乐福的发挥我们就能赢得比赛。”勇士其他球员,斯蒂芬-库里24分9篮板,蒙塔-埃利斯和多莱尔-怀特各得16分。

乐福在第四节被换下场的时候,一部分勇士球迷喊着,“你的纪录结束了。”乐福笑着说,“我真不担心纪录结束,没关系。如果球队赢球,然后我还保持着纪录,这个才有意义,但是现在纪录仅仅只是纪录而已。”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