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我们仍未展示真实力 两难题待破解

2011年03月14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坦言,热火仍不是成品,他们还需要解决迈克-毕比融入球队以及克里斯-波什在低位多拿球的问题,等到这两项工作完成,热火将展示他们的真正实力。

在经历了五连败之后,热火连胜两场走出低谷。在击败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热火送出了27次助攻,这对于热火而言是好的进攻信号。“这说明我们比赛效率不错,”勒布朗-詹姆斯说,“我们将球从一侧转移到另一侧,我们有一次进攻传球7次,最终德文(德文-韦德)助攻我在篮下灌篮。”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热火仍有提高的空间。热火与毕比还在相互适应,波什在禁区多拿球的打法仍需要调整。当这些工作结束,热火会露出庐山真面目。“大家都想说我们已经打造完毕,我们已经没有进步的余地了,实际上我们还不是成品,”斯波尔斯特拉说。

热火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两队曾在北京时间3月5日交锋,那场球马刺以125-95血洗热火。“上一次与马刺交手前,我们刚刚打完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大家精神上比较疲惫,”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不是找借口,那场球马刺打得确实非常棒。”

马刺显然不及热火高调,但他们却拥有联盟最佳战绩,这令斯波尔斯特拉钦佩不已。“每一年他们都是冠军级球队,”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一直尊敬他们,他们打得这么好并不令人惊讶,他们经历过季后赛的洗礼,是在逆境中打磨过的。”

“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都是令人兴奋的球队,”韦德说,“马刺不是那么吸引人,但作为球员你必须尊敬他们。”(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