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大阪钢巴:哀兵必胜! 完胜泰达鼓舞抗震国人

2011年03月14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已经飞抵天津的大阪钢巴目前队内求战欲望相当强烈。由于东日本沿岸发生的9级大地震所造成的灾难空前绝后,再加上包括远藤保仁等球员的亲人仍在灾区,也给全力备战亚冠小组赛的大阪钢巴队的全队上下蒙上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目前,队内的气氛显得格外凝重压抑。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也是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日本职业球队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全队上下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一定以哀兵出战的心态全力争胜,用一场胜利鼓舞日本国人抗震救灾的信心。

大阪钢巴队在昨天抵达天津之后立马进行的适应性训练,这也是该队自本月11日地震发生之后首次踏上专业球场进行训练,虽然队员们几天来因思念灾区的亲人大都显得睡眠不足,但针对与天津队进行的灾后亚冠第一战,全队上下则达成共识,必须通过足球寄托全队对灾区的思念之情,而最好的结果就是一场大胜。

大阪钢巴队目前通过观看录像了解了天津泰达队的技术特点,该队认为,天津队的整体风格攻守平衡,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多名身体素质好、脚上活细的球员,看得出来,这是中超球队中少见的用脑子踢球的球队之一,可以预见,客场挑战天津队的亚冠小组赛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然而,包括队内的头号射手佐美贵史在内的主力球员都信心十足地表示,在目前极为艰难的情况下打客场比赛困难可想而知,与对手的较量必须用全队惯用的压迫式、控球式打法踢一场技术含量很高的比赛,再加上全队众志成诚求胜的极强愿望,现在惟一能做的就是打败对手全取3分,为灾难深重的全体国人以战胜灾害的勇气和信心。

(午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