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无装备无主帅14人开练 高洪波17日才回到国足

2011年03月14日10:3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远征哥斯达黎加前的集训已经开始,不过,不仅主教练高洪波无法现场指挥训练,而且整个队伍也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直到17日之后,这种情况才会得到改善。

13日下午4点是队伍报到的时间,但来到大宝饭店的只有13名球员,其中国安球员多达6人,占了半壁江山。他们刚刚结束了俱乐部在香河基地的训练,来到北京,随后又坐上国家队的大巴来到香河。另外7人中,除了四名93国青的小将,就剩下门将关震和来自大连的王选宏吕鹏。当天傍晚,刚刚跟随建业结束韩国拉练的谭望嵩,也从北京机场直接奔赴香河基地。

虽然凑齐了第一批人员,但离队伍真正开始备战训练还差得远。由于这场比赛足协组队颇为匆忙,各项后勤保障都没能及时跟上,13日下午球员们离开大宝饭店时都是身着便装,国家队的各种装备当晚也无法抵达香河。今天(14日)下午,球员们才能拿到训练装备开始首练。

第一堂训练课能有几人参加,现在也无法确定。就在国足集训当天,国安队也启程前往上海,他们在那里要打两场热身赛。国安痛快地把6名球员放行给了国足,不是让他们全程跟随队伍训练的。杨智、祝一帆和郎征在办理完美国签证之后(国足赴哥要借道美国,队员们必须要到美国使馆面签),就得立即前往上海,打完国安的两场热身赛之后,才能再度回到国家队阵营。

在训练的初始阶段,主帅高洪波也不在香河,他要去观看两场亚冠比赛,17日才能回到北京。届时他可以在基地看到大部分球员。目前还没有报到的球员,主要集中在浐灞和恒大两家,浐灞16日有热身赛,而恒大也要到15日才能结束韩国拉练返回,于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张成林、郑智、郜林、 杨昊张琳芃这些球员17日才能抵达,此后他们也要经历美国大使馆面签这个过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