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最新大名单:梅西领衔 皇马国米各2星

2011年03月14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通过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最近阿根廷队将组织两期集训,一次是启用全部国内班底集训一周,备战3月17日阿根廷与委内瑞拉的友谊赛。之后,阿根廷队将集中在欧洲的全部精锐集训,以在3月26日、3月29日的国际A级比赛日分别对阵美国和哥斯达黎加。

阿根廷队最近借用国内联赛的间歇期,先组织国内球员集训,随后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组织欧洲球员集训,球队忙得不亦乐乎。媒体对此的解读是,由于今年夏季的美洲杯是在阿根廷本土举行,巴蒂斯塔身上肩负的压力极大,所以他只能出此下策,希望能发现更多的可用之人。

在最新一期的名单中,锋线上新丁较多,除了梅西(微博 博客)压阵之外,特维斯、阿奎罗、迭戈-米利托等锋线大将均未入选,其中米利托是因伤缺席,而特维斯、阿奎罗二人的缺席,巴蒂斯塔给出的解释是:“我希望检验更多的年轻球员”。阿根廷主帅给了本菲卡队表现出色的萨尔维奥、尼古拉斯-盖坦以机会。而巴塞罗那队以梅西、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马斯切拉诺三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皇马的迪马利亚、加雷入选、国际米兰的萨内蒂、坎比亚索入选,此外那不勒斯、波尔图、本菲卡等队都有2名球员入选。

阿根廷最新集训大名单:

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荷甲阿尔克马尔)、马里亚诺-安杜哈尔(意甲卡塔尼亚)、加巴里尼(阿根廷独立)

后卫:费德里克-法齐奥(塞维利亚)、萨内蒂(国际米兰)、加雷(皇家马德里)、萨巴莱塔(曼城)、马尔科-罗约(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塞罗那)、布尔迪索(罗马)、奥塔门迪(葡超波尔图)

中场:博拉蒂(巴西国际)、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巴内加(瓦伦西亚)、卢卡斯-毕格利亚(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何塞-索萨(那不勒斯)、坎比亚索(国际米兰)、费尔南德-贝卢斯基(葡超波尔图)、帕斯托雷(意甲巴勒莫)、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

前锋:拉维济(那不勒斯)、梅西(巴塞罗那)、尼古拉斯-盖坦(葡超本菲卡)、爱德华多-萨尔维奥(葡超本菲卡)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