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失误多运气差抗议未果 林丹输球全场面无表情

2011年03月14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误多运气差抗议未果 林丹输球全场面无表情

林丹(微博 博客)无奈接受输球结果(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1全英羽毛球超级联赛的压轴大戏于今天凌晨刚刚结束,林丹在与李宗伟的第25次交手中以0-2败北,无缘第5次全英赛的冠军奖杯,整场比赛林丹表情严肃,没有一丝笑容。

赛前林丹承认他还没有回复到2009年时期的最佳状态,而对手李宗伟现世界排名第一,林丹并没有获胜的把握。所以一进场的时候林丹一脸严肃地扫了一圈观众席,观众席上有人打出“I LOVE LEE”的标语,林丹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现场李宗伟的粉丝数量极其众多,李宗伟每次得分观众席都会热烈欢呼,林丹的压力可想而知。一个漂亮的网前截击得手,林丹也只是抹了抹脸上的汗水,随后一个扣杀被判为出界,林丹看了一眼裁判,并没有多说什么。鱼跃救球引来全场喝彩,但还是丢了这一分,林丹使劲地用毛巾擦了擦脸,这个对手确实很难对付。

9-11落后进入第一局技术暂停,而失掉的这一分是因为场地上的汗水影响到了林丹移动的步伐,他示意场边人员及时清扫。之后李宗伟的界外球却被裁判判为界内,林丹向裁判抗议未果,只得无可奈何地呼了口气继续投入比赛。冲网扣杀得分,林丹望向观众席,示意观众给他更热烈的支持,可是场边的中国观众好像没有领会他的意思。10-17落后到17-18追到只差一分,林丹紧紧地抿了一下嘴唇,他想赢,可是对手可不答应。

随着李宗伟的一记扣杀,林丹17-21输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林丹试图通过练球找回状态,可是依然挡不住李宗伟的攻势。弹网球没有过网,林丹看了一眼教练,仿佛在说,你看,不是我打的不好,连运气也站在了李宗伟一边,天意啊。又一个失误,林丹再次望向教练挠了挠鼻子,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的确,今天林丹的主动失误送给对手的分实在太多了。

17-21,林丹与胜利的李宗伟拥抱,看着对手在镁光灯下与观众热烈庆祝,林丹只得无奈地与全英第5次男单冠军擦肩而过,整场比赛林丹没有露出过一丝微笑。(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