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谦虚称决赛运气好 世锦赛不敢轻言夺冠

2011年03月13日22:12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以7比2战胜科普获得冠军。

希金斯从去年年底解禁复出至今只输过一场比赛,用完美的表现度过了赌球风波。本次海南精英赛,希金斯势不可挡的闯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尤其是最后两局连续破百。

谈到这场决赛,希金斯赛后非常谦虚地说:“今天我的运气好,好几次都是科普的机会,他本来可以获胜但出现失误被我翻盘。后来我越打越好,最后几局连续打出高分。”

夺冠后希金斯没有时间在海南好好旅游,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安排,他说:“明天就回家,准备月底的中国公开赛,下下个礼拜六再回到中国,这就是我接来下的安排。”

2010-2011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已经接近尾声,中国公开赛之后就是压轴大戏世锦赛,状态神勇的希金斯夺冠热门。对此他表示:“世锦赛是最艰苦的比赛,之前的一段时间我的表现不错。但我有过之前表现好却在世锦赛第一轮被淘汰的经历。世锦赛充满悬念,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