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南赛决赛希金斯连续破百 7-2大胜科普夺冠

2011年03月13日20:48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决赛今天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战罢,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以7比2战胜科普获得冠军,并且在比赛最后连续单杆破百,后者则摘的单杆最高奖。

希金斯在本次海南赛表现得依旧十分稳定,巫师从去年年底解禁复出至今只输过一场比赛。携女友前来参赛的科普同样也有上佳表现,昨天半决赛打出142分领跑单杆榜。

本场比赛首局,希金斯率先上手,但得到14分后失误。此后柯普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9分,以69比14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希金斯凭借精湛的防守完全控制了局面,并且抓住两次机会得分,以118比1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科普没有把握住机会,希金斯两次上手得分106比26取胜。第四局十分焦灼,希金斯在60比32即将超分时错失机会。但科普此后连续浪费机会,最终希金斯71比41取胜,总比分3比1领先。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1分取得领先。此后科普两次好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最终希金斯以76比41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后4比1领先。

经过休息后,第六局比赛希金斯率先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但此后科普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75分,以91比48取胜扳回一局。第七局希金斯再度发威,打出单杆69分,但即将超分的时候失误。不过科普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希金斯69比9再下一城,总比分5比2领先。

第八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但仅仅得到13分,不过此后他把握住一次机会,轰出单杆111分,总比分6比2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依然是希金斯的个人表演,他一上手就轰出单杆109分结束比赛。(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