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率国足提前集中 京陕联手献11人成大户

2011年03月13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天之内3场比赛,使得国足不得不采取非常措施,在本月底进行的三场国家队赛事中,分为两支球队进行备战、比赛。虽然新一期国足名单还未公布,但高洪波率领出征北美,参加与哥斯达黎加热身赛的国足队伍人员已经于3月13日下午提前集中,其中,北京国安和陕西中新两队共11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而亚冠F4的主力球员则没有入围。

国足将在3月25日、26日、29日进行三场热身赛,如此密集的赛程让国足不得不采取非常措施,甚至为此还闹出不小的风波,鲁能、国安两个俱乐部相关人员都曾炮轰足协,不顾俱乐部利益。不得已之下,国足只能采取两支国足参加本月底的三场热身赛,其中高洪波将率领一队参加26日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按照计划,国足本准备在16日亚冠联赛结束后公布集训名单,但考虑出访队伍办理签证的问题,国管部只好提前下发征调球员名单到俱乐部。

据悉,这支出征国外的国足主要以北京、陕西,恒大三家俱乐部的球员为主,其中北京包括杨智、郎征、祝一帆、谭天澄、张稀哲(微博)、马冲冲,多达6人入选,而陕西则仅比北京少一人,曲波、赵旭日、于海、毛剑卿、张成林等5人入选,恒大方面因球队在韩国集训,入选的国脚要在15日才能返回北京。除上述人员之外,来自江苏舜天的关震、刘建业、大连实德(微博)吕鹏王选宏,河南建业的谭望嵩以及山东鲁能(微博)的年轻球员吴兴涵(微博)、陈灏等人也得以入选。

此次名单基本没有参加亚冠赛事的球队的主力球员入选,这也算是足协对亚冠球队的照顾,当然25日、29日的两场国内热身赛事的人员,则将肯定以亚冠F4的人员为主。

今天下午,入围出征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已经有部分到北京大宝饭店集中,国安、实德、舜天、鲁能四个俱乐部的球员均已到队报到,并由助教宿茂臻带往香河基地,高洪波今天也出现在大宝饭店,不过高洪波并未前往香河基地。据悉,在所有球员到齐之后,出访的所有人员将会到美使馆进行面签。(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