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讲述周末故事 医院体检防伤情加重

2011年03月13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讲述周末故事 医院体检防伤情加重

腾讯体育讯 对于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来说,今天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天。上午,他和某装修公司的纠纷终于圆满解决,该公司老板亲自登门道歉并做出了经济赔偿;下午,陈一冰前往北医三院对伤病进行了体检。尽管体检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的好心情。当然,陈一冰也不忘通过微博向粉丝们倾诉。“今天一天好累,不过有大家的陪伴,我还是很开心的,给自己笑一下!”

“3·15”前夕,陈一冰竟然遭遇了维权问题。近日,他通过微博控诉某装修公司给他房子装修过程中一再拖延工期,并存在一定的工程质量问题。期间,他多次找对方商量解决。没想到,对方工作人员却对他和他的母亲进行言语恐吓。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转播评论,媒体也进行了关注。今天上午,该装修公司总经理与项目负责人专程来到陈一冰的家中,表示了郑重的道歉,并承诺给予经济赔偿。

装修纠纷圆满解决后,陈一冰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了维权结果。接受了装修公司的道歉和赔偿,并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装修纠纷告一段落,陈一冰下午赶到北医三院做了一次体检。由于训练比赛多年,陈一冰的膝盖、脚腕、手腕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近来,他还饱受着胃病的折磨。3月5日,陈一冰在微博中说,胃疼了一天,训练结束后好不容易去医务室拿了点胃药。运动员患胃病并不多见,像陈一冰这种奇怪的胃病在医学上被称为“运动员综合症”。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尤其陈一冰这样的高水平运动员,对于伤病格外重视。所以,今天下午,他对膝盖、脚腕、脖颈等部位进行了核磁共振、X光检查。陈一冰在微博中说:“仔细的检查和确认一下现在身体上的伤病程度,避免更加严重!”体检直到晚上6点多才结束,尽管结果要过几天才能出来,但陈一冰仍然表现得很乐观。“我的星期天啊,就这么过了,不过有大家的陪伴 我还是很开心的,给自己笑一下!”

陈一冰微博发出后不久,就有不少粉丝进行了转播和点评。网友“郎景”说:“呵呵,保护好自己,记得你背后有亿万人!”,网友“夏珣”说:“一定要说你(体检)的结果哦。”,网友“夏琳”开玩笑地说:“现在时间都是别人的了吧!呵呵呵呵”。(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