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姚明不必留守火箭 > 正文

姚明携手三巨头乃天作之合 加盟热火定能夺冠

2011年03月13日1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一年一度的休斯敦火箭慈善晚宴中,久未露面的姚明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携妻子叶莉参加了这一活动。而更为重要的是,姚明还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姚明坚定的表示,正在努力恢复中,争取下赛季重出江湖。同时姚明还对火箭表了一下忠心,流露出了继续效力火箭的看法,一时间,休斯敦火箭球迷欣喜若狂。

但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姚明一再表示希望继续留在航天城,不过联系到此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目前队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非卖品“的言论,可以不难得出,火箭对于这位饱受伤病困扰、在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的7尺长人,似乎已经失去了足够的耐心。根据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弗兰的爆料,火箭管理层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曾试图想将姚明送走,但是并没有球队愿意接纳,原因有两点,首先,姚明未来难料;其次,姚明的年薪过高,即便有球队想要借此清理薪资空间,但仍旧有心无力。对于姚明来说,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一旦火箭选择和他友好分手,只要大姚身体保持健康,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如你所知,姚明尚存遗憾的便是总冠军戒指。如果选择携手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并非不可能。而这其中,姚明和迈阿密热火的契合度高度吻合,前者正是热火夺冠木桶上的最后一块木板。

相关专题:

姚明不必吊死在火箭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