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姚明不必留守火箭 > 正文

姚明回火箭遇阻力 专家:做第12人休城也不要

2011年03月12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姚明在参加火箭慈善晚宴的时候,明确表达了自己盼望下赛季重回火箭的态度。可是,《red 94网》专家拉哈特-胡克却唱起了反调,他建议姚明不要再回火箭,并称即使大姚愿意自降身份出任球队的第12人,火箭也不需要他。胡克写道——

“请别这么做,姚明。姚明是个不错的球员,在面对伤病的时候,他的表现令人钦佩。这些我都懂,可是火箭显然需要向前。就算姚明只是签下老将合同,做火箭的第12人,我也不想他再回来,火箭太需要甩开一切负担上路了。

有的人认为,火箭给姚明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不会影响重建。他们认为,火箭用低薪签下姚明没有冒任何的风险。可是,我仍然不愿意这么做,我对一次又一次发生在姚明身上的错误的期望已经厌倦了,我对于等待必然会发生的事情也感到厌烦了。姚明的身体显然已经无法支撑NBA(微博)级别的身体对抗,火箭花在他身上的每一分钱,都会让这支球队退步。这种说法听起来有些冷酷和残忍,但是火箭受过的伤已经足够了。火箭可以感谢姚明带来的回忆,但是大姚请不要再回来了。”

胡克是从火箭角度出发的,其实从姚明自身的选择出发,重返火箭也不是一个好的思路。火箭已经陷入重建当中,目前的火箭压根没有夺取总冠军的实力,姚明应该为自己考虑,加盟到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当中去。也许就像姚明的恩师杰夫-范甘迪建议的那样,姚明加盟魔术,为自己拼下一枚总冠军戒指,这才是姚明最好的归宿。

(船王)

相关专题:

姚明不必吊死在火箭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