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两悍将火线回归 欧冠生死战前莱奥迎王牌

2011年03月13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同拜仁的欧冠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训练场迎来了好消息,坎比亚索和齐沃两位球员双双恢复合练。《慢镜头》认为,他们俩人有望赶上国际米兰的欧冠“生死战”。

在本周五客场同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领先的情况下保级鱼腩被逼平。当地时间12日凌晨,国际米兰已经返回米兰。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蓝黑将士12日上午都出现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尽管被布雷西亚逼平非常遗憾,但蓝黑将士已经无暇顾及这场比赛,因为国际米兰下周中就要前往客场挑战拜仁。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是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国际米兰主场一球小负,蓝黑军团目前的晋级形势很不理想。

在莱昂纳多和教练组的指导下,蓝黑球员分为两组训练。其中,参加了客场同布雷西亚比赛的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大家在训练场上,健身房中,游泳池里,单独或者结伴训练。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照常进行训练。首先大家进行了热身训练,之后便是有球训练,随后还有一场小规模对抗赛,这也是国际米兰例行训练的固定程序。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的人群中出现了坎比亚索和齐沃的身影,他们俩人和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完成了所有的例行训练内容。

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坎比亚索和齐沃有望赶上欧冠客场同拜仁的比赛。对于莱昂纳多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其中,坎比亚索复出尤为关键。作为国际米兰近几个赛季的中场核心,坎比亚索本赛季备受伤病困扰。来自《转会市场》的统计显示,2010年10月初,在同日本队的友谊赛中,坎比亚索肌肉拉伤;因为复出太过仓促,坎比亚索10月底旧伤复发;二月初,在主场逆转巴勒莫的比赛中,坎比亚索大腿肌腱拉伤;二月底,坎比亚索再次受伤。

在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内,坎比亚索先后四次受伤。即便如此,坎比亚索还是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来自OPTA的统计显示,坎比亚索在意甲和欧冠中出场27次总计2137分钟,期间他打进6球助攻1次。作为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坎比亚索联赛成功传球1083次,抢断54次拦截51次犯规19次。显然,坎比亚索在国际米兰中场攻防两端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不仅是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他还能屡屡插上制造杀机。坎比亚索复出能有效提高国际米兰中场攻防质量。

同时恢复训练的球员还有齐沃。在上周末同热那亚的比赛中,罗马尼亚人肌肉拉伤,他因此缺席了本周五同布雷西亚的较量。目前,国际米兰后防遇到伤病危机,西奥因为肌肉拉伤无法随队远征拜仁。在这种情况下,能胜任后防多个位置的齐沃复出非常关键。在同拜仁的比赛中,齐沃可以客串中卫搭档拉诺基亚,他给莱昂纳多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在加盟国际米兰前,齐沃就是罗马的主力中卫。如果齐沃客串中卫的话,长友佑都将会首发担任左后卫。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