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进球难获认可 特鲁西埃:离我要求有差距

2011年03月13日12:29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下午,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在海南澄迈的亚泰基地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了第一场教学赛。此前连续大比分输球的红钻队终于止住颓势,凭借基伦和李毅的进球2比2逼平对手。

  红钻队排出了特鲁西埃擅长的352阵型,门将程月磊,三个中卫是向君、耿小顺(二队提拔)、罗希(国安梯队试训),两个后腰是刘帅和李家赫,左右前卫是陈雷(微博)和乐山孝志(日本试训外援),前锋是基伦和雷诺索。

  亚泰队最有威胁的依然是原深足队员张文钊,他在边路的突破几乎每次都能连过数人。上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张文钊就打进一球。红钻队在场上略显被动,尤其是防线非常混乱,幸而在半场结束前由黎斐助攻基伦扳平。

  下半场,特鲁西埃换上了韩国试训中卫李东远,把罗希提到最适应的后腰位置,还换上了柳超和李毅。红钻队的防守有所改进,不过还是比实力占优的亚泰队再进一球。比赛结束前,柳超左路传中,李毅头球扳平。这已经是李毅连续三场教学赛进球,也是他在这个准备期打进的第5个教学赛进球。

  不过,赛后特鲁西埃还是没有对李毅表示肯定。他很委婉地说:“在这种比赛连续进球不能说明什么,从场上的表现和状态来看,李毅还是离我的要求有一定差距。”

  球队的防守已经是最大问题,特鲁西埃说:“队员懂得整体防守了,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至于上半场的混乱,他说“是球员本身的能力问题”。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