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英赛两对男双止步半决赛 林丹李宗伟将争冠

2011年03月13日14:48羊城晚报黎志惠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在今晨结束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上,杀入四强的两对中国男双 柴飚/郭振东、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同时止步半决赛。

柴飚/郭振东以24比26、12比21被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淘汰,而蔡赟/付海峰以11比21、21比23不敌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建杰/ 陈文宏。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与德国黑马茨威布激战三局后以21比9、16比21、21比11战胜对手,决赛林丹将对阵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李宗伟在半决赛上轻松击败了中国小将谌龙。

混双半决赛,徐晨/马晋直落两局以2比0淘汰德国组合米歇尔/比吉特,挺进决赛。在女单半决赛的内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以2比0击败汪鑫,决赛将对阵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苦战三局以21比10、18比21、21比9击败丹麦组合克鲁斯/马莉闯进决赛。决赛中,于洋/王晓理将面对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的挑战。(黎志惠)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