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放弃水货外援 新目标锁定澳中卫秘鲁国脚

2011年03月13日14:06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放弃水货外援 新目标锁定澳中卫秘鲁国脚

约尔·查米,已确定退货

舜天放弃水货外援 新目标锁定澳中卫秘鲁国脚

阿根廷的费尔南德斯尽管表现卖力,但还是被舜天舍弃了

昨天,在江宁足球基地,舜天与来访的中甲球队武汉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舜天队用替补球员出场,下午换上主力上阵,结果两场比赛一场1:1,一场0:0,都未能分出胜负。热身赛除了锻炼队伍,舜天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考察外援。昨天,舜天初选的三大外援前锋都出场了,结果喀麦隆的约尔·查米以及阿根廷的费尔南德斯均被“退货”,唯有来自罗马尼亚的克里斯蒂安确定留下。本月23日是外援报名的截止日期,舜天高层也表态,“下周球队将敲定全部外援。”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 顾炜

外援不是都给力

两名试训前锋被提前“退货”

与武汉队的热身赛,吸引了很多舜天球迷前往基地观赛,大家都想看看今年舜天队的外援到底水平如何。为此,俱乐部还专程为球迷准备了大巴接送。

昨天上午,舜天队的替补球员与武汉队的替补球员率先较量,喀麦隆前锋约尔披挂上阵,他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没有突破,没有过人,空门他居然都打不进,被场边的很多球迷怒斥为“水货”。事实上,在来舜天之前,约尔曾到辽宁队试训,同样被退货。“他的能力实在糟糕,比赛后我们就已经决定放弃他了。”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下午的比赛,教练组没有再给约尔机会,而是把大部分表现的机会都留给了刚刚到队的阿根廷前锋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身高1米78,此前在保加利亚联赛效力,47场比赛进了14个球,效率还算可以。不过,昨天的比赛,尽管费尔南德斯很想表现自己,也非常努力,但他始终找不到比赛节奏,拿球的机会并不多,甚至没有一脚射门,他的表现同样令舜天教练组不太满意。“我们觉得费尔南德斯这样类型的球员不太适合舜天。”舜天领队杨晨点评道。

目前,这两名试训的前锋已经被提前“退货”,这似乎也符合今年舜天队的理念:杜绝水货。

克里斯蒂安已定

秘鲁国脚澳大利亚中卫将到队

本月23日,是外援报名的截止日期,应该说时间已经相当紧迫。目前,舜天队除了埃雷尔森之外,已经定下来的外援还有罗马尼亚的高中锋克里斯蒂安。

前天中午,克里斯蒂安火速赶到了南京,昨天下午,他便上场踢了小半场,表现尚可。由于此前克里斯蒂安参加了舜天队在土耳其的集训,教练组对他基本满意,因此权衡之后,决定留下克里斯蒂安。身高1米90的他,新赛季将成为舜天队的正印中锋,“克里斯蒂安在前场还是拿得住球的,而且他那个身高摆在那里,对对手始终是种威慑。”舜天队一位教练告诉记者。

根据中超的规定,各队可以找5名外援,但其中一名必须是亚足联成员国的,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还可以找3名外援,其中包括一名亚足联成员国澳大利亚籍的球员。

“事实上,剩下的三个外援名额,我们都是有方向的,后腰基本上会考虑一名秘鲁国脚级后腰,他会在下周到队,因为他还没来,所以暂时也不便透露他的名字,另外,中后卫我们看中的是澳大利亚的,他会在下周稍晚些时候抵达南京。剩下一名前锋人选,我们正在考虑一名南美前锋,他也会在近期到队。”舜天领队杨晨告诉记者。

由于外援报名截止期日益临近,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坦言,“我想最迟下周我们就可以把所有外援都定下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