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运礼仪志愿者选拔走入深大 280人报名面试

2011年03月13日08:20深圳特区报刘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活动”走入深圳大学校园进行选拔。本次选拔对象为深圳大学的在校大学生。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大近400名学生的热烈报名,经过硬性条件的筛选,最终280人参与了昨日的面试,其中包括40余名男生。

  据选拔团队负责人介绍,颁奖的选拔工作首先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大学开展。两所学校仅报名人数就超过900人。其中,3月9日和3月10日的深职院选拔活动中,最终有100多选手最终入围,其中1/3为男礼仪志愿者。

  “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活动”评选的内容主要有自我介绍、评审提问、礼仪形体展示等三方面。来自礼仪培训、化妆发型设计以及形象美学领域的专家将从多个角度对参选人员进行综合评分。其中,自我介绍环节要求选手对深圳大运会以及中华礼仪阐述个人的看法,而外语优秀的选手也将获得加分。

  接下来,深圳世界大运会的选拔团队还将前往信息技术学院和华强职校,选拔颁奖礼仪志愿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