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擒牛迫近西部第二

2011年03月13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带伤作战,带领球队战胜小牛

科比带伤作战,带领球队战胜小牛更多组图】【视频回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洛杉矶湖人赴达拉斯,客场挑战小牛。科比在第三节末段受伤短暂离场,但他在第四节重新出战,小牛特里关键时刻上篮不中并投丢三分球,最终湖人以96-91击败小牛,湖人将自己与小牛的差距缩小为0.5场。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得到16分,加索尔18分5个篮板,拜纳姆22分15个篮板;小牛诺维茨基2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马里昂25分12个篮板。

马里昂扮演奇兵抵挡湖人

比赛开始后湖人率先进入状态,阿泰斯特和加索尔各中一球,拜纳姆扣篮得分,开局湖人6-2领先。此后小牛钱德勒补扣得分,马里昂利用2次快攻砍下5分,小牛以11-10反超比分。拜纳姆的内线进攻为湖人夺回领先优势以后,加索尔先是补篮得手,接着又完成“打三分”,湖人发挥内线优势,给小牛巨大压力。该节末段小牛诺维茨基连续砍下4分,首节湖人仅以22-21领先小牛结束,该节马里昂得到9分。

科比导演小高潮拉开差距

第二节初段湖人打得有声有色,布朗两罚全中,拜纳姆扣篮得手并完成篮下强攻,将比分改写为28-24。小牛不甘示弱,巴利亚两罚全中,诺维茨基补篮得分,布鲁尔投入三分,将比分反超1分。该节中段湖人上演一波扣篮秀,拜纳姆和巴恩斯分别完成扣篮,布雷克投入三分,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科比登场后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又两罚全中,此后他中投得分并助攻阿泰斯特远投得手,湖人的优势达到了9分。小牛特里快攻得分,诺维茨基两罚全中,但是湖人科比完成双手扣篮,上半场打完湖人50-44领先小牛。

科比受伤德克单节砍10分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小牛诺维茨基就两次跳投得分,湖人则由加索尔连续勾手命中,维持住领先优势。小牛基德投入三分后,湖人阿泰斯特还以三分球,迫使小牛暂停。暂停后小牛诺维茨基连中两球,湖人科比跳投得分,阿泰斯特篮下强攻得手,客队寸土不让。该节末段小牛马里昂完成进球加罚,科比脚踝扭伤,只能提前走入更衣室。不过湖人却在科比离场后打出8-0的小高潮,三节打完湖人73-65领先小牛,该节诺维茨基得到10分。

科比重新出战湖人擒小牛

湖人布朗快攻得手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巴恩斯2罚1中,布朗也勾手得分,将比分改写为82-72。危急时刻诺维茨基助攻卡迪纳尔投入三分,巴利亚上篮得分,湖人科比重新出战。比赛的最后2分钟,科比跳投得分,阿泰斯特补篮得手,小牛由马里昂快攻得手将差距缩小为2分。小牛此后采用犯规战术,加索尔2罚1中,湖人92-89领先,留给小牛24.2秒。特里上篮不中,湖人拜纳姆两罚全中后,特里三分偏出,湖人击败小牛。

(船王)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相关微博:

  • NBA
    湖人以96-91击败小牛。科比第四节重新出战,比赛最后2分钟小牛采用犯规战术,加索尔2罚1中,湖人拜纳姆两罚全中后,特里三分偏出,湖人击败小牛。湖人将自己与小牛的差距缩小为0.5场。球迷朋友,你认为湖人能顺利赶超小牛么? http://url.cn/2Kj3pX
    2011-03-13 12:38:09
    -转播-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1/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2/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3/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4/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5/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6/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7/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8/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9/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10/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11/12
  • 组图:科比受伤拜纳姆砍两双 湖人险胜小牛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