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马丁压制阿根廷妖刀 洛瑞效率低下

2011年03月13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日在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圣安东尼奥马刺火箭在最后时刻再度崩盘,最终以107-115不敌马刺,以下我们对本场比赛火箭主要球员进行评分与点评,满分为10分--

凯文-马丁:8分

在今天与吉诺比利的斗法中,马丁完全占据了上风,得到28分4篮板5助攻,这三项主要数据全面压制阿根廷妖刀,28分也是全场最高分。

凯尔-洛瑞:5.5分

洛瑞本场比赛贡献13分9助攻,但失误却也高达6次,为全场最高,火箭今天输球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失误太多,与马刺的失误比为18-10,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洛瑞实在是难辞其咎。

巴丁格:6.5分

巴丁格今天的表现中规中矩,9投4中贡献12分4篮板,他的表现并没有对战局产生多大的影响。

乔丹-希尔:5.5分

希尔顶替缺阵的斯科拉以主力身份登场,进攻端的表现还较为高效,5次出手命中4球,但火箭更需要他在防守端的贡献,而4个篮板的数据显然是寒碜了一点,这与火箭的期待不符。

海耶斯:8分

作为NBA历史上个子最矮的主力中锋,海耶斯每天都要和块头比自己大很多的巨人们肉搏,今天他面对的又是邓肯和麦克戴斯这样的老妖级人物,不过海耶斯的发挥可圈可点,贡献8分11篮板,也算是尽职尽责了,火箭输球非海耶斯之过。

康特尼-李:7.5分

虽然身为替补球员,但扮演的是主力的戏份,李本场比赛贡献16分7篮板,属于个人水准以上的比赛。

布拉德-米勒:5分

全场平平庸庸,完全就是在打酱油的边缘人。

德拉季奇:6分

与洛瑞一样,德拉季奇的个人攻击较为犀利,6投6中得到10分,不过助攻失误比却让人大跌眼镜--2:4,失误比助攻还多,说明了德拉季奇并不是一位合格的后场指挥官。

帕特里克-帕特森:6分

可以看得出帕特森在场上非常努力,但在面对马刺这样的球队还是显得略为稚嫩,3个封盖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