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丁28分难挡马刺8人上双 火箭负圣城

2011年03月13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马刺,在首节即落后两位数的不利情况下,火箭通过第三节强硬表现迎头赶上,但末节收官时仍不敌马刺,最终火箭107-115落败。火箭遭遇2连败,马刺取得3连胜。

火箭此战共5人得分上双,马丁23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8分,洛瑞13分9助攻(6失误),考特尼-李16分7篮板,巴丁格、德拉季奇分别为12分和10分。马刺共8人得分上双,帕克21分6助攻(0失误),吉诺比利19分,邓肯11分7篮板。

马刺首节高效建优势

斯科拉的继续休战对火箭影响明显,开局阶段乔丹-希尔与海耶斯近篮强打均告受阻,马丁与巴丁格外围也在打铁,火箭前5投全部偏出;马刺趁机由帕克、麦克代斯引出5-0开局。随着洛瑞中投开张,巴丁格冲篮对邓肯打三分,马丁射入远投后火箭追至10-11。

首节后段吉诺比利的远投带动马刺发力,火箭近3分钟时间仅由马丁罚球涨分,马刺持续追身节奏完成11-2攻势,26-16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马刺以超过65%的命中率36-25领先。

硬汉李单节砍13分

李次节首次攻势中即被布莱尔抢断,但硬度十足的李此后连入中远投,双方围绕10分分差拉锯过程中,德拉季奇也连有中投、个人快攻。次节中段马刺一时起伏,接连7投不中,李罚球、冲篮继续表现,火箭追至45-50。次节单节李拿下13分。

但半场后段马刺又找到追身节奏,吉诺比利与帕克的火力再将比分拉开。马刺59-49领先结束前两节。

洛瑞压哨球火箭超出

进入第三节,巴丁格率先飙入三分球,马丁此后更连入中远投;在火箭强硬防守下,马刺却出现9投1中,邓肯其间虽上篮得分,但另有3次出手接连偏出,火箭完成11-2攻势后追至60-61。

单节砍下12分的马丁也助乔丹-希尔灌篮,火箭第三节6分钟时67-66反超。片刻拉锯后马刺由乔治-希尔连续砍分一度又领先7分。米勒回敬远投,帕特森防守中也连送封盖,洛瑞更在第三节结束前命中压哨远投,火箭8-0冲击后82-81领先进入末节。

收官激战火箭终惜败

末节前段双方紧密拉锯,巴丁格连有得分,洛瑞也贡献冲篮打三分;比分一路战至97平。末节中段帕克命中远投,火箭此后却接连3次失误另3投不中,至帕克再有中投,马刺完成7-0攻势104-97将比分拉开。

马丁与洛瑞的远投又带动火箭回敬10-3冲击波,末节1分半钟海耶斯2罚全中追分为107平。邓肯此后为马刺命中决定性中投,马丁则跳投不中、李的补篮也告失手;随着邓肯、麦克代斯4罚全中,马刺113-107建立胜势,最后19.5秒洛瑞传球失误,火箭大势已去。最终火箭107-115落败。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