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板凳帮险拖垮联盟老大 四大替补合砍38分

2011年03月13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主场与马刺的得州大战中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替补球员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非常神勇。在主力球员与马刺的较量 中没能占到便宜的情况下,给予了球队足够的支援。火箭凭借替补的表现一度扭转了局势,几乎打败了联盟第一的马刺。

火箭四大替补,康尼特-李、帕特森、德拉季奇米勒联手贡献了38分,李贡献16分7篮板,德拉季奇10分,米勒和帕特森各自贡献了6分。可惜的是,火箭替补队员在最后时刻关键的几次罚球没能把握住机会,错过了取胜的机会。

第一节比赛还剩3分42秒的时候洛瑞吃进攻犯规,火箭进入首次人员轮换的阶段,德拉季奇和康尼特-李双双出场,紧接着米勒与帕特森也出场换下了希 尔与海耶斯。火箭这套替补阵容的进攻速度非常快,德拉季奇和李不断提速,比赛逐渐进入火箭的节奏。火箭在最近一段时间战绩出色,很大原因就是 替补阵容上场后,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稳健,提速的同时并不出现混乱的情况。

第二节大部分时间里,火箭都是靠替补阵容与马刺周旋。上半场比赛火箭的替补非常给力,在双方的替补对决中压倒了马刺队。尤其是康尼特-李,在 火箭首发队员和马刺较量中没占到便宜的情况下,他及时地站出来贡献了足够的火力,8投5中用高效的进攻砍下15分。控卫德拉季奇的发挥也非常出色 ,上半场4投4中贡献了8分2助攻,火箭替补席上的后场双枪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

由于火箭替补阵容在与马刺替补较量中占了优势,火箭主力阵容在上半场获得了足够多的休息时间,希尔只打了6分钟,海耶斯只打了11分钟,巴丁格 只打了9分钟,马丁在上半场也只打了13分钟,洛瑞12分钟。首发五将保留了体力,让火箭在下半场的反击中有足够的能量去冲击马刺的防线。在火箭 扭转战局的第三节,主力阵容的进攻和防守的节奏都强于马刺,用快速的攻防拖垮了老马刺。

面对联盟战绩第一的马刺,火箭替补队员打得很有能量,关键时刻都不手软。比赛结束前8分29秒正是德拉季奇的快攻反击将比分追平。如果火箭替补阵容发挥再稳定一些,火箭完全有机会打败联盟第一的马刺队。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