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资格赛-刘崧梁文博皆出局 刘闯半场3-6

2011年03月13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结束部分比赛,中国选手刘崧和梁文博分别以6-10和7-10不敌乔-佩里和杰米-博内特,无缘正赛。而刘闯也在半场3-6落后瑞恩-戴,出线形势严峻。

刘崧 6-10 乔-佩里

刘崧此前连续力克迈克-乔治、安迪-甘内尔和迈克-乔伊斯等名将,此轮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30位的英格兰名宿乔-佩里。第一局刘崧做出完美斯诺克,迫使佩里被罚分,以71-30取得开局胜利,之后刘崧又打出两杆50+,大比分3-0领先,刘崧本有机会取得4-0的领先优势,却在第四局打丢关键棕色球,佩里抓住机会64-45扳回一局。此后两杆分别打出50+,刘崧局分4-2领先,第七局刘崧再度错失棕色球,佩里将比分追近至3-4。第八局佩里再下一城,比分4-4平,第九局棕色球梦魇三度上演,佩里做出斯诺克,刘崧解球犯规,佩里清台之后,半场反以5-4领先刘崧。

下半场刘崧的心态出现了明显波动,在追回一局后被佩里连下四局,9-5拿到赛局点。虽然刘崧在第15局又扳回一城,但佩里在第16局没有给刘崧留下机会,一杆70+结束全场比赛,以10-6淘汰刘崧,昂首晋级世锦赛正赛。

梁文博 7-10 杰米-博内特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糟糕,前六站排名赛尚未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次世锦赛是他展现自己的机会,可是这一次他又倒在了博内特的杆下。从官方公布的排名来看,梁文博世界排名第27位,博内特世界排名第37位,开局梁文博手感不佳,被博内特连赢三局,此后梁文博如梦初醒,连扳四局,反以4-3反超。博内特在第八局打出单杆110+,梁文博在第九局打出单杆80+,上半场5-4领先博内特。

下半场开局两人依旧缠斗激烈,博内特一杆60+将比分扳平,梁文博在第11局轰出单杆破百,大比分6-5领先。第12局双方各自展现斯诺克绝技,最终还是博内特更胜一筹,比分再度变为6-6平。之后博内特进攻火力全开,一杆130+和80+将比分反超为8-6,第15局梁文博艰难胜出,第16局梁文博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博内特以66-21拿到赛局点。第17局梁文博没有上手机会,博内特单杆80+,以总比分10-7将梁文博挡在了正赛大门之外。

在另一场比赛中,刘闯迎战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刘闯半场3-6处于劣势,瑞恩-戴最近上升势头明显,刘崧想要在下半场翻盘难度很大。在其他比赛中,高排位选手纷纷过关,迈克劳德10-5战胜老将马克-戴维斯,马克-金10-5胜迈克-邓恩,多米尼克-戴尔10-6击败迈克尔-霍尔特,马丁-古尔德击败10-6罗伯特-米尔金斯,其余比赛将在今晚打响。(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