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足协致电慰问日本足协 延迟亚冠在等消息

2011年03月13日08:0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透露:“我们已经第一时间致电日本足协,表达了慰问以及如果需要帮助愿意伸出援助之手的意愿。”

在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日本受灾民众的安危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体育界也十分关注,众多球星均通过微博等方式,表达对地震遇难者的哀悼和对受灾民众的关心。两家足协同为东亚足球联盟的伙伴,昨天林晓华介绍说:“中国足协在第一时间与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以及副主席田岛幸三通了电话,并发去慰问电。中国足协对地震以及海啸造成的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表示同情和慰问。”

林晓华透露,小仓纯二表示日本足协的工作人员没有出现伤亡,现在都比较安全,他很感谢来自中国足协的慰问和支持。田岛幸三向林晓华介绍了日本联赛目前的安排:“在地震后,日本足协经过紧急磋商,决定原定12日、13日的J1联赛和J2联赛全部19场比赛延期进行,重赛时间待定。”

对于日本球队是否能按时参加亚冠联赛的相关事宜,林晓华表示:“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接到日本足协及亚足联关于推迟比赛的任何说明,我们也会等待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