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超千万办中超开幕式 铁帅野心大欲夺双冠

2011年03月13日08:0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传出消息,为筹备下月初开始的中超开幕式,恒大将豪掷上千万元,打造最为豪华和震撼的开幕式。

中甲时代,恒大就曾办过开幕式,花费超过1000万元。今年,恒大俱乐部将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豪华开幕式,虽然足协下拨的开幕式经费只有10万元。

为达到震撼的效果,恒大俱乐部列出了一个长长的名单,众多的大牌明星赫然在列。不少歌迷十分喜爱的周笔畅也在受邀之列,另外还有消息称章子怡等明星也在名单中。对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明确表示:“邀请谁的问题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所有猜测都是不准确的,但开销肯定超过1000万元。”

另外,恒大今年给李章洙的任务只是在中超联赛保六争四。铁帅昨天表示:“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都想要,不过我不会给自己挖陷阱,说今年一定要拿什么冠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