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热身赛撞车获解救李玮锋 有望重披国足战袍

2011年03月13日07:52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多次公开表示愿为国效力的李玮锋机会来了。据悉,由于国家队本月下旬将兵分两路出战友谊赛,国足将召回部分老将,这其中就包括老将李玮锋。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明确表示:“国家队本月底不仅要出国打友谊赛,而且在家门口也有两场热身赛,所以肯定会召不少队员,这给了李玮锋等老将机会。不过话说回来,为打好世界杯预选赛,足协高层已强调国足将召入最有实力的球员,李玮锋能够入选,说明他有这个实力。”

因为曾是问题球员,李玮锋被当时的足协高层判了“死刑”。经过长达两年的海外漂泊后,现在的李玮锋变得更加成熟。重返中超加盟泰达后,李玮锋表现得异常低调。不过谈到为国效力时,大头一点儿不含糊:“作为一名老将,我愿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到国家队,打替补都心甘情愿。”

国家队兵分两路迎接国际赛事,机会终于摆在李玮锋面前。从能力上说,李玮锋绝对能胜任国足主力中后卫,但由于历史原因,国足要召他确实需要契机。昨晚,这位足协官员表示,“现在国足需要召入更多的球员,而且足协领导也明确发话,不管年龄大小,只要具备国家队的实力,就要召进来,以组成最强阵容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李玮锋等老将入选,对年轻的国足而言的确有帮助。”

昨晚记者了解到,去哥斯达黎加的名单已基本确定,但到武汉集训的名单还没有最后定,不出意外,李玮锋将出现在武汉的国足集训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