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淘汰德国黑马进决赛 实力差距明显无奇迹

2011年03月13日04:0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比9、16比21、21比11)战胜德国“黑马”兹维布勒,率先进入决赛。“超级丹”距离自己的第五个全英桂冠仅有一步之遥。

在之前的1/4决赛中,林丹以21比17和21比11力克7号种子阮天明,跻身男单四强。林丹半决赛的对手德国人茨维布勒此前爆冷淘汰了中国队名将陈金(微博博客),此后他又以2比1击败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挺进半决赛。面对天王级高手林丹,茨维布勒赛前表示,“走到现在,我当然觉得自己也有获胜的机会。当然,我知道这即便能够实现,也一定会非常艰苦,但我保证会放手一搏”。

昨日的比赛中,德国“黑马”确实打得很努力,但无奈实力差距明显,茨维布勒最终没能创造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