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6-0让拜仁将士信心爆棚 豪言欧冠必再胜国米

2011年03月13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6-0让拜仁将士信心爆棚 豪言欧冠必再胜国米

拜仁大胜众将笑逐颜开

腾讯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和汉堡一战,谁也没有想到会打出6比0的结果,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范加尔的球队收获了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对于之前遭遇三连败的拜仁来说,这是一场及时雨般的大胜。赛后,拜仁慕尼黑的教练和球员都对这个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正如主教练范加尔所言:“这才应该是我们应有的状态。”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慕尼黑遭遇三连败。在德甲联赛中,连续负于多特蒙德和汉诺威之后,拜仁慕尼黑的名次跌至第五,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已经拉开19分差距,基本失去争夺冠军的希望。而在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又在主场0比1不敌沙尔克,无缘最后的决赛。下周中即将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中再战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很希望在此之前找回状态。最终,一场6比0的大胜如期而至,这让全队上下乐不可支。

在赛后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显得非常兴奋,他说:“6比0,谁会想到?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开始汉堡踢得非常不错,那个时候我们显得很艰难。但随后幸运降临在我们这一边。随后的比赛纳入拜仁的轨道,我们的发挥无与伦比。我很高兴,我真的非常兴奋。今天我们交出了完美答卷,我们让大家看见了拜仁慕尼黑是怎样用摧枯拉朽的方式击败对手。对于即将面对的国际米兰,我想这场比赛会给我们的备战带来许多许多正面的影响。”

这场大胜对于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来说也非常难忘,他说:“之前我们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但现在大家已经用比赛结果进行了回答。我认为,这场胜利让我们距离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更近了一步。下面要做的,就是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天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想在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罗本是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被换下前不仅送上帽子戏法,还助攻里贝里破门。赛后荷兰小飞侠说:“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后,我们出了一些问题,球队的整体陷入低谷。在那个时候,我感到了巨大的责任,我们必须相互支持,才有可能获得胜利。今天,一切恢复了正常,我希望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竭尽全力获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为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我们不容有失。对此,我充满信心。”

和罗本相比,拜仁慕尼黑另一飞翼里贝里今天也有出色表现,不仅送出1个入球和一次助攻,另外2个入球也与他有着直接的联系。赛后里贝里说:“这场胜利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非常重要,6比0的结果不仅是为了自己,同时也是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现在我盼望着周中的到来,我期待能够再度击败国际米兰。”

和群情激昂的拜仁慕尼黑相比,汉堡主教练阿明费显得相当郁闷。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开局还算不错,也有机会控制比赛。但拜仁慕尼黑随后送出了伟大的表现,在0比2之后,我知道我们肯定将遭遇失败。下半场,拜仁慕尼黑控制了比赛,我无法掌控一切。对于这场失利我感到失望,因为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从来没有输过0比6。”(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