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对自己表现很不满意 第二局感到很失望

2011年03月13日0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对自己表现很不满意 第二局感到很失望

林丹(微博 博客)不满意自己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9、16-21、21-11)战胜德国的兹维布勒率先进入决赛。赛后,林丹虽然与自己的全英赛第五冠仅一步之遥,但他却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比赛第一局,淘汰陈金(微博博客)和山田和司的兹维布勒在林丹面前才真正感受到王者霸气,而他自己也为之心叹折服。整局比赛的走势都在林丹的控制之下,无论是节奏还是速度,兹维布勒唯有跟随,无法反抗。第二局,轻松拿下首局的林丹不可避免地放松,兹维布勒也只能放手一搏。林丹则有些着急,出现10个主动失误送分,扳成平局。决胜局,林丹开局8-2领先,并11-5交换场地。交换场地之后,两人都有接连回球后场出界的失误,但是,林丹整体实力也是远在对手之上,一个突然起跳杀直线--18-9,兹维布勒无从应对,而镜头正好给到兹维布勒的教练,后者也正无可奈何仰天叹息中。此时比赛大局已定,林丹也格外放松,唯一的悬念就是详细比分到底多少。随着林丹招牌性的后场双脚跳杀,林丹21-11拿下决胜局。

赛后,德国人兹维布勒认为自己有着超水平的发挥与无压力有关系:“每次和林丹打球都很开心,我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不过,不得不接受的是,他是更好的球手。如果他总是和第一局、第三局一样的话,我简直对比赛无能为力。”兹维布勒也坦然表示,第二局的胜出是因为林丹的失误太多:“第二局,他开始犯错误,我很高兴能将比赛打成三局。”

赢球的林丹却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在比赛结束之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简单表示:“比赛的过程很正常,不过,我对自己第二局的表现感到很失望。”(小龙女)

==>点击进入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