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退役后首现跳水馆 与昔日教练交谈甚欢

2011年03月13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退役后首现跳水馆 与昔日教练交谈甚欢

郭晶晶退役后首现跳水馆(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下午4点,中国跳水队的跳水馆和往常一样,依旧是热火朝天的训练场景。突然有一个人推门进来,这个人所有的人都非常熟悉,她就是年初刚刚宣布退役的“跳水女皇”郭晶晶。

为了备战下周开始的世界跳水系列赛,中国跳水队在赛前的训练丝毫不敢放松,所有队员都在专注地投入训练。由于今天下午多数的队员进行了自选动作的训练,所以队员们都感觉非常累。由于事先并没有打过招呼,因此郭晶晶的到来还是让很多人都感到很意外。作为一位在国家队效力了长达16年的郭晶晶而言,对于这个跳水馆无疑非常熟悉。而在缺席了2010年全年的比赛中,她也并没有重返跳水队的意思。在年初她向媒体确认自己已经选择退役,不再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争夺。此后她与体育的关系变得越少越少,然而一如去年,她继续成为各种时尚派对的宠儿,出席各种不同场合的活动,但是体育似乎一直与她不怎么沾边。

今天下午的意外现身也是郭晶晶自从退役后第一次回到跳水队当中。在2009年底选择休整一年后,郭晶晶在期间极少回到跳水队,此番宣布退役后仍然重新回到队中还是出乎了人们的意料。由于事前并没有通知,郭晶晶本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到来给正在训练中的队友们带来太多影响。所以她显得非常低调,在进入跳水馆后,她看了看周围,和路过的队员微笑地打了下招呼,并走到教练席的位置,与昔日的主管教练钟少珍亲切地交谈起来。在整个过程中,她一直与钟少珍开心地交谈着,并且时不时看了下正在热火朝天训练的队友们。在这个过程中,她与队员们的交流并不是特别多。

虽然老大姐亲临现场观看训练,跳水的每个年轻队员训练都继续保持着非常专注。而郭晶晶也没有打扰队伍的训练,在和教练开心地畅谈了一个多小时后,在夜幕降临时悄然离开了跳水馆,离开时也并没有与人打招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