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柴彪/郭振东0-2不敌头号种子 无缘决赛

2011年03月13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角逐。在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柴彪/郭振东迎战赛会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结果柴彪/郭振东未能延续之前的神勇,以0比2(24比26、12比21)告负出局,无缘晋级决赛。

之前郭振东/徐晨张楠/柴彪是国羽是除了风云组合后的第二、三男双组合。只是两对组合在比赛中均没有什么太好的成绩,教练组尝试将他们分开来配对。郭振东与柴彪搭档后,效果不错,在年初的马来西亚赛上, 柴飚/郭振东这对新组合战胜丹麦的佩德森/拉斯姆森,获得男双冠军。本次比赛,他们连遇强敌,首轮苦战三局2比1击败韩国的权伊九/申白喆,次轮再度激战三局击败另一对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第三轮2比0横扫大马组合阿布杜尔/云天豪,闯入四强。

柴彪.郭振东半决赛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首局开局各得一分后,鲍伊/摩根森率先展开攻势,连续得分后以6比2占据领先,柴彪/郭振东在中局将比分迫近,追至10比11仅有一分之差,随后追至12平,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13平又战至19平,鲍伊/摩根森以20比19率先拿到局点,中国组合连得两分反以21比20获得局点,但他们没有把握住,此后22比21时又浪费局点机会,最终头号种子又接连获得3个局点,并握住了最后一个局点机会以26比24拿下首局。

第二局遗憾丢掉首局的柴彪/郭振东开局连取3分,鲍伊/摩根森追至3平,此后又战至5平,这时头号种子开始加强扣杀,柴彪/郭振东则处于被动防守的局面,丹麦强档以11比7领先进入暂停,中国组合士气有些受损,此后他们也未能将比分迫近,鲍伊/摩根森则越战越勇,局末取得18比12领先,背水一战的中国组合尽管采取搏杀的手段,但失误频频,鲍伊/摩根森连取3分以21比12锁定胜局,就此柴彪/郭振东0比2告负,无缘晋级决赛。

从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上看,杀球得分上,柴彪/郭振东与对手相差不多,以7比8落后1分,网前小球得分上以1比4稍处劣势,高远球都各得1分,而在其他的份上,鲍伊/摩根森以34比27领先7分之多。 (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