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徐晨/马晋横扫晋级混双决赛 成功固守上半区

2011年03月13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全英羽毛球赛混双比赛今天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徐晨/马晋(微博)与德国组合米歇尔/比吉特的比赛首先进行,最终徐晨/马晋历时40分钟以2-0(21-19,21-17)的横扫对手挺进决赛,下半区淘汰中国组合 陶嘉明/田卿(微博)的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和跨国组合 亨德拉(俄罗斯)/安娜斯塔西娅(印度尼西亚)将争夺另一个决赛权。

徐晨/马晋与德国组合米歇尔/比吉特之前并未有过交手,本次半决赛是两对组合的首次交锋,徐晨/马晋在首轮力克6号种子,而后又在本次比赛第二场中国德比赛中取胜刚刚登上世界第一的张楠/赵云蕾状态正好。米歇尔/比吉特在本次全英赛中表现出色,堪称黑马,先后淘汰了7号种子印尼组合阿纳德/纳西尔,四分之一决赛又将 4号种子波兰组合马迪塞克/纳迪尔扎达淘汰出局,徐晨/马晋之前曾经遭遇过顽强阻击,本场比赛取胜几率很大。

本场比赛徐晨/马晋一上来就强势开局,先得两分压制对手,但德国组合连追两分,战成2-2,之后徐晨/马晋保持领先,但在8-6之后被追平,徐晨/马晋随即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之后便一直保持领先,虽然在19-14时被德国组合连追4分,但还是凭借自己的优势以2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徐晨/马晋继续优势开局,但很快被对手1-1追平,徐晨/马晋很快以三分优势拉开差距,之后就一直领先对手,但德国组合在8-5时连追三分将比分逼平,之后双方交换得分进入焦灼状态,直到11-11之后徐晨/马晋才摆脱掉对手的追逐再次领先,德国组合并没有放弃,又一次将比分追成15-15、16-16,之后徐晨/马晋连得三分进入尾局,被对手追回一分之后,徐晨/马晋没有放弃机会,一触而就以21-17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组合徐晨/马晋守住了上半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和跨国组合亨德拉/安娜斯塔西娅之间的胜者。(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