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费纳仍是最棒球手 乐意倾听对手评论

2011年03月12日2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本赛季首个ATP1000大师系列赛已经在美国 的印第安维尔斯打响。过去的三个月里,最热门的两个网球选手费德勒 、纳达尔状态均不佳,以及排名可能在印第赛后超过费德勒,近日接受采访的德约科维奇还很谦虚地表示,费德勒和纳达尔是现今网坛最棒的两个选手,并向他们致敬。

“事实正是如此,他们在过去的五年里已经向世人证明了他们,那已经足够了 ,”德约科维奇说,“我仍旧排名第三,虽然我赢得了澳网大满贯,并且在新赛季还未输球,但他们还是占据男子排名前两位,他们拥有很多很多重要赛事的冠军,那些是很多球员无法逾越的,所以他们配得上那些荣耀,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旧是最好的两个。但或许现在不能达到两年前费德勒和纳达尔统治的那个高度了。”

当被问及被他击败的球员对他的评论时,他笑着回复道,“我很乐意倾听。” (小威廉姆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