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患离奇怪病 发作时嘴脸浮肿浑身疼痛

2011年03月12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拉齐奥前锋斯库利草皮过敏的事情刚过去没两天,又一位球员遇到了类似的麻烦,他就是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在欧洲联赛客场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因为草皮过敏提前离场。赛后,曼奇尼证实,巴洛特利的脸颊和嘴唇附近都出现了明显的浮肿迹象。

在曼城同基辅迪纳摩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来到了场上准备比赛,唯独巴洛特利姗姗来迟。“超级马里奥”并非有意耍大牌,而是因为他在出场前出现过敏症状。为了缓解巴洛特利的过敏症状,曼城队医迅速给巴洛特利注射了肾上腺素。巴洛特利出场之后,教练席上的曼奇尼担忧的询问他的情况,后者捂着脸表示可以继续比赛。然而,巴洛特利中场治疗效果并不理想。下半场第57分钟,曼奇尼不得不用特维斯换下了身体不适的巴洛特利。

对于巴洛特利过敏这件事情,曼奇尼直到赛后都还有些后怕。“巴洛特利当时出现了一些过敏症状,他的整个脸部都浮肿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本想及时出场参加下半场比赛,结果在出场前10秒出现了过敏的问题。在来到教练席后,我没有发现巴洛特利,别人说他过敏了。后来,巴洛特利捂着脸出来。”离场之后,巴洛特利过敏症状没有缓解,他的背部和腿部都有疼痛感。后来,俱乐部队医在基辅机场还给巴洛特利注射了一次肾上腺素。

在返回曼彻斯特后,巴洛特利过敏症状消失。《慢镜头》认为,巴洛特利可以出战本周末的足总杯赛事。对于巴洛特利过敏的原因,这家意大利媒体猜测,可能是基辅寒冷的天气刺激了“超级马里奥”的皮肤。毕竟,比赛当天,基辅气温零下六度。当然,草皮过敏也是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在上周末拉齐奥主场同巴勒莫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斯库利就因为草皮过敏浑身不适。赛后,拉齐奥主帅雷亚透露,斯库利当时浑身通红就像一只大红虾。

英国媒体《独立报》认为,基辅迪纳摩主场的草皮才是导致巴洛特利过敏的主要原因。巴洛特利的意大利养母证实,“超级马里奥”小时候在人工球场踢球时就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不过,在被蚊虫叮咬后,巴洛特利偶尔也会皮肤过敏。在加盟曼城七个月时间来,巴洛特利几次出现过敏情况。之前,身披蓝黑战袍期间,巴洛特利就曾因为过敏被提前换下场。这家英国媒体认为,这种怪病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巴洛特利的职业足球生涯。

草皮过敏在职业球员中屡见不鲜,除了斯库利和巴洛特利之外,法甲波尔图前锋古夫兰就有这种怪病。去年夏天,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相中了这位法国同胞。不过,在波尔图主帅蒂加纳披露古夫兰的怪病后,这笔交易不了了之。不知道温格是不是因为对此病有所顾忌才作罢?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