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锁定巴西2大神锋 若无缘小法2者必得其1

2011年03月12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锁定巴西2大神锋 若无缘小法2者必得其1

巴西两大未来支柱

腾讯体育讯 几乎所有媒体都认定,今年夏天巴塞罗那的头号引援目标依然是法布雷加斯。但《阿斯报》透露,一旦收购失败,巴塞罗那将会全力以赴引进一位强力前锋加盟。目前AC米兰的帕托和比利亚雷尔的尼尔马都进入了视野,他们中的一人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驾临诺坎普球场。

巴塞罗那对于法布雷加斯的青睐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很希望今年夏天阿森纳队长能够重新回归巴萨阵营。但枪手方面似乎并不愿意轻易放人,法布雷加斯也数度表示愿意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效力,这让他的转会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尽管巴塞罗那依然没有放弃努力,但《阿斯报》指出,如果阿森纳始终不肯松口,巴萨也只有放弃,而备选的引援名单也已经列入,帕托和尼尔马将是最大的热门。

帕托和尼尔马都是巴西国家队的前锋,在AC米兰阵中,帕托虽然由于伤病不断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但他的破门效率却让人叹为观止。而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的尼尔马更是被看作是巴西新一代前锋的代表人物,由于他已经适应了西甲联赛的氛围,因此一旦加盟巴塞罗那,尼尔马不存在重新磨合的问题,这也让他成为热门人选。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的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已经开始接触帕托和尼尔马,此前他曾经对这两名前锋进行了跟踪观察,并对其实力表示认可。帕托和尼尔马的合同都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而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帕托目前的身价约为3300万欧元,而尼尔马的身价则达到2000万欧元。此前巴塞罗那负责财务工作的副主席法乌斯曾经公开表示,今年夏天巴萨的引援预算只有4500万欧元。因此从这个角度分析,巴塞罗那不可能同时购买两人,但其中一人加盟却颇为可行。

此前巴塞罗那从AC米兰引进了伊布,但由于无法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瑞典天王一个赛季后重回红黑军团。尽管在伊布问题上损失惨重,但巴塞罗那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却可见一斑。基于这个前提,帕托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巴塞罗那颇有可能。此前,包括切尔西、曼城在内的诸多豪门也希望得到这位巴西超级前锋,但AC米兰方面一直不愿意放人。但若求购者是巴塞罗那,加利亚尼或许会重新考虑。

至于尼尔马,毕竟比利亚雷尔并非豪门级球队,对于27岁的尼尔马来说,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期转投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无异于梦想成真。因此一旦他去意已决,预计潜水艇方面也只能同意放人。当然,帕托和尼尔马是否能够如愿加盟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转会成功与否是关键的前提。只有在阿森纳队长放弃加盟巴萨的前提下,两人才有可能去梦想披上红蓝战袍出现在诺坎普球场征战。(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