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坛游戏迷:张湘祥爱魂斗罗 邢傲伟玩实况

2011年03月12日16:36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游戏迷:张湘祥爱魂斗罗 邢傲伟玩实况 体坛游戏迷:张湘祥爱魂斗罗 邢傲伟玩实况体坛游戏迷:张湘祥爱魂斗罗 邢傲伟玩实况

奥运明星在仪式上。 白志标 摄

姚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都是玩游戏的高手,其实在各个项目的国家队中,都存在着类似姚明这样的游戏高手,因为游戏已经是许多运动员放松的重要方式。在今天的中视体育与GAMEBAR战略合作仪式上,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张湘祥(微博博客)以及桑雪都承认,在枯燥的训练间隙,玩游戏是其共同的放松方式。

在今天的仪式上,邢傲伟、张湘祥、桑雪不仅讲述自己与游戏的渊源,还共同表演起熟知的游戏内容。“应该说游戏是所有人的喜好,这是一个反映你手、眼、脑协作的运动,我小时候就是因为游戏玩得好被挑去练体育的。”张湘祥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游戏还是《魂斗罗》,“虽然现在有很多游戏,但我训练当中放松大脑的重要一项就是打《魂斗罗》,我觉得这种放松方式很有效。”

邢傲伟同样是游戏迷,不过他说自己玩得没有张湘祥那么“古老”,“我喜欢的是实况足球,玩得还可以。”他也认为,对于长期集训的运动员而言,训练是非常枯燥和沉闷的,因此很多人选择玩游戏来放松。当然,在邢傲伟看来,游戏绝对不能痴迷,只能当是兴趣。(特派记者 白志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