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组委会足协达成一致 汉籍国脚全回家

2011年03月12日15:06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记者昨日从武汉赛区组委会了解到,尽管本月底的国足将分兵两路,但来汉参加与新西兰、洪都拉斯两队热身赛的国足将肯定是主力阵容,尤其是4名武汉籍国脚蒿俊闵、卓翔、曾诚、荣昊将一个不少。

  由于在江城的两场世预赛热身赛与哥斯达黎加外事出访活动发生冲突,国足不得不分兵出击,这也造成了月底来汉参赛的国足并不完整。对此,武汉赛区组委会经过与中国足协的紧急磋商,终于确认本次抵汉参赛的国足将以主力阵容为主。

  “毕竟与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才是世预赛真正的练兵之战。”一位工作人员说:“另外,考虑到湖北武汉球迷对几名汉籍国脚的喜爱,我们也与中国足协方面达成了一致,届时蒿俊闵等4名武汉国脚将全部回家。”

(汉网-武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