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日本地震无碍亚冠 鲁能泰达PK大阪双雄或照旧

2011年03月12日14:32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3月11日下午,日本发生地震,由于担心余震,原定12日、13日进行的日本J联赛已经被紧急中止。而按照计划,3月15日、16日将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涉及到中日球队之间的交锋形势是,15日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大阪钢巴、16日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大阪樱花,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这两场比赛将会如期进行。

  在得知日本发生地震的消息之后,鲁能泰山队便予以密切关注,俱乐部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听说日本J联赛将暂停的消息”,“按照我的理解,日本近日可能还有余震,当然不适合举办大型赛事。此前几天,日本方面已经向我们通报了他们的行程,现在我们没有接到其他的信息,大阪樱花应该会如期到达济南,我们与该队的比赛也将按照原定计划举行。”

  按照日本J联赛的安排,大阪樱花本该于本周末迎战柏太阳神,随后启程赶到济南准备亚冠,现在本轮J联赛既然已被暂停,原本让大阪樱花担心的体能状况已经不成问题。3月11日傍晚,大阪樱花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12日的训练将正常进行”,他们还通报了一条信息———朝鲜国家队球员金圣基已经成为该队的一员。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