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首次回应拜仁下课 休整一年再战国家队

2011年03月12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首次回应拜仁下课 休整一年再战国家队

范加尔还欲在国家队雄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的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在沉默了数日后,终于首次面对媒体回应,荷兰铁帅表示将昂首离开拜仁慕尼黑,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将是某支国家队。

也许是受到的打击太大,在宣布下课消息后,一向与高层关系紧张的范加尔连续几天都没有表态,不过在拜仁与汉堡的生死战之前,面对新闻发布会上云集的记者,范加尔首次打破了沉默,高傲的荷兰人显然还放不下自己呕心沥血改造的球队:“这当然会令人失望,我喜欢巴伐利亚的文化,我爱我的球迷。这是我感到难过的原因,因为我们有着不同的哲学。”至于是什么样的哲学差异,范加尔并没有透露。也许,他指的就是拜仁高层大权独揽式的管理方式,对主教练的缺乏耐心以及对未来球队方向的不同见解,最终让他们分道扬镳。

范加尔理应对他的慕尼黑生涯感到自豪,在上赛季,他带领积弱多年的拜仁重返冠军联赛决赛,让德甲巨人重新回到欧洲顶级强队的行列,险些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而本赛季尽管联赛状态不佳,他们依然在欧冠赛场高歌猛进。本周五的联赛中,直接竞争对手汉诺威96惨败给科隆后,拜仁也看到了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范加尔很难对球队说再见,他动情的说道:“我希望我可以自豪的离开俱乐部的大门,作为教练的荣誉我希望在以后会经常被人们谈起。”

对于未来的规划,已经61岁的范加尔并没有选择从此隐退江湖,他将休整一年,然后选择执教一支国家队,在俱乐部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后,范加尔对于国家队的愿望愈发迫切,曾经执教荷兰国家队的惨痛经历依然刺激着他,倔强的荷兰老头希望在国家队领域再次证明自己。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