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女友:巴萨=冠军 C罗灵感速度远不如梅西

2011年03月12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女友:巴萨=冠军 C罗灵感速度远不如梅西

卡西女友再次开炮

腾讯体育讯 梅西(微博 博客)和C罗,谁才是更出色的一个?眼下在国际足坛,这是舆论界乐此不疲、喜于热议的话题。新近就这一焦点话题发表个人评论者,同样倍受瞩目,因为她是卡波内拉-也就是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TV5台当红女主播。

值得一提的是,自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夺冠一记现场直播的世纪之吻红遍全球后,去年10月,卡波内拉曾以“媒体人”的身份公开指摘皇马“9400万先生”C罗自私,这件事不但引起伯纳乌更衣室内部的轩然大波,更险些断送卡波内拉自己和卡西利亚斯间一段美好情缘。

也许正因为如此,此次接受《马卡报》采访,在被要求对梅西和C罗作比较时,卡波内拉较以往显得谨小慎微了许多:“这二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梅西和C罗的个性、乃至技术层面的特点全然不同。在我看来,葡萄牙人的潜力令人难以置信,但梅西就像一条狡猾游走的蛇,他的灵感和速度是C罗难以企及的。”话里话外,卡波内拉心中的天平倒向明显朝向皇马宿敌球队中的当家球星。这就不难想见,圣卡西女友接下来的发言难免带有“找补”之嫌:“无论如何我觉得他们俩人都很棒,各有千秋,作为职业球员,梅西和C罗都身体条件出色,而且技术出众。”

梅西和C罗孰强孰弱之余,同样吸引眼球的“单选”话题还有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间的较量。对此,卡波内拉同样有话要讲:“要让我在这两人中选一个实在太难了,我想我根本做不到。坦白说,曾经我对瓜迪奥拉的信任微乎其微,但第一个赛季他就执教得很不错,接下来更成就了六冠王里程碑样的辉煌。至于穆里尼奥,他的丰富经验就是一种保证,无论在哪个国家的联赛执教,他都能捧回奖杯、获得成功。所以说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风格截然不同却难分伯仲。”

最后的话题是谁能西甲捧杯,皇马还是巴萨?卡波内拉的回答则尽显“务实”:“除非巴萨出现自己给自己设置的‘意外’,否则皇马联赛夺冠根本没有可能。”至于欧冠,圣卡西女友坚信最后站在温布利球场的一方势必会是巴萨和皇马中的一个。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