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售球迷观赛套票 100元看全年送生日蛋糕

2011年03月12日1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喜售球迷观赛套票 100元看全年送生日蛋糕

俱乐部高层静候球迷(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京八喜俱乐部在朝阳体育中心开始发售新赛季球迷观赛套票。俱乐部高层郭维维、小王涛、徐阳以及球队教练皮特、曹限东和球员高雷雷、张爽等到场和球迷见面。

本赛季八喜为吸引京城球迷,推出球迷大礼包,球迷只需100元即可办理八喜2011赛季观赛卡,持卡的球迷可以观看北京八喜队全年的中甲主场比赛,并且还将获得俱乐部赠送的球迷助威服和球迷围巾。每场比赛前凭观赛卡领取八喜冰激凌,会员生日当天还可到俱乐部领取冰激凌蛋糕。为了方便球迷观赛,新赛季俱乐部还将设立球迷专用班车,在重要路口接送球迷前往朝体中心观赛。

球迷入会当天,球迷络绎不绝,有位球迷感叹:“这100元太值了”。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带领俱乐部高层现场迎接每一位球迷,小王涛,徐阳,曹限东,昔日京城球迷的偶像与球迷亲切互动,新任洋帅皮特与国奥小将张爽也前来助阵,此前表态要退役的高雷雷一身西装出现,感谢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