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日本大地震波及王非女儿 铁帅挂念缺席发布会

2011年03月12日09:49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在拿下比赛之后,广厦明凯男篮主帅王非就匆匆从更衣室消失了,甚至没有来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事后记者才了解到,这和昨天在日本发生的地震灾难有关。原来在赛前开准备会的时候,工作人员收到了消息,日本地震引发的海啸波及到了美国夏威夷,当地机构发出了警告,而王非的女儿目前就在夏威夷读书。

王非女儿又在邮件里说,要带三天的干粮搬到安全地方居住。王非非常牵挂女儿的情况,在比赛结束后请假,让助理教练参加发布会,而自己在第一时间就去打电话,确认女儿的情况。幸好经过电话联系后,王非获知女儿一切平安,一颗悬着的心方才放下。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