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热火三巨头或解体 新劳资协议引发动荡

2011年03月12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三巨头并没有出场时那么华丽

热火三巨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华丽【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BS网》记者肯-伯格曝出猛料,他称热火三巨头的阵容恐怕只能维持一年的时间。考虑到新的劳资协议,今年夏天,三巨头或将被迫解体——

无论在本赛季剩下的赛程里,热火打出什么样的战绩;不管热火是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还是杀入总决赛,这支球队梦想中的依靠三巨头完成多次夺冠已经面临无法实现的危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热火三巨头的未来将在赛季结束后的几周内敲定。这种决定不是来自于赛场,而是来自于劳资双方的谈判室。

热火能否在东部联盟闯过凯尔特人公牛那两关,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不管你是支持还是憎恨热火,都应该享受现在的过程,因为三巨头可能只能携手这一个赛季,而这个赛季还剩下不到20场比赛。

很多球队管理层人士都相信,热火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迫解散三巨头。从阵容上看,热火目前有12名球员在2011-12赛季的合同是有保障的,他们的薪水总额是6700万美元。目前,资方提出的工资帽标准是4500万美元,虽然这个数字还有调整的可能性,但是调整的空间并不大。

在现有劳资协议下,超过工资帽标准的球队如果想提升实力,只能通过选秀、交易的方式、伤病或交易特例、中产合同和老将合同来实现。在新的劳资协议当中,中产合同和老将合同很可能会被取消,这样一来,热火就无法给三巨头配备足够的角色球员。一位NBA(微博)球队管理层人士表示,“如果没有中产条款,热火就崩溃了。”

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未来几年热火没有什么首轮选秀权。热火将2011年选秀权给了公牛,将2013年和2015年的选秀权给了骑士。到了2013年,热火在册球员的薪酬总和将达到7100万,除非他们将三巨头其中的一个交易出去,否则不可能削减薪酬空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热火选择解体三巨头,最有可能走人的就是克里斯-波什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