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火箭老板不确定是否续约阿帅 暗示不满其表现

2011年03月12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难道阿帅也进入了离队倒计时?

难道阿帅也进入了离队倒计时?【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是唯一一位下赛季工作无保险的教练,阿德尔曼下赛季是否还将继续执教火箭,如今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阿德尔曼本人对于下赛季在火箭的前景也不确定,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周五透露,在本赛季火箭的比赛全部结束后,他将与总经理莫雷商讨阿帅的去留问题。

“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会和达里尔(莫雷)做下来一起谈论这件事。”亚历山大表示,“现在我们还没谈到这一点,也还没考虑这个问题。”这是阿帅与火箭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已经公开表示过,他还不确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是否与火箭续约。他的立场将会影响到到老板的决定。

“很多事情都是有关联的,我能理解他的想法。”亚历山大表示,“我明白他的家在波特兰,每次来来回回,也是一件很恼火的事。这就是我现在能说的,我不能代替他说话。”

阿帅的执教胜场在NBA(微博)历史上排第十,胜率则排在第三,仅次于菲尔-杰克逊和奥尔巴赫。而他火箭队史上胜率最好的教练。但亚历山大却暗示,他会把对阿帅的评估重点放在本赛季。火箭目前排在西部第11,距离第8名的灰熊还有3个胜场差。“我们现在33胜33负,在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亚历山大说道,“这是一直很不错的球队,但还没有好到能跻身西部季后赛。那些家伙都打得很用心,表现得不错,但不管说什么,我们还是只有33胜33负。一直以来,我对每个教练都说,当你拿到了冠军后,你才能说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是吗?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这位火箭老板最后说道:“现在,他们还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觉得,你必须对他们现在的处境作出客观的判断,我是这样认为的。”

(无疆)

相关微博:

  • NBA
    北京时间3月12日,9:00雷霆将主场对阵活塞,活塞方面麦蒂复出之后在首比赛得到15分7个篮板9次助攻,如果今天继续麦蒂首发的话,新老得分王杜兰特与麦蒂将捉对厮杀,火星四射。麦蒂不会放弃证明自己的机会,杜兰特也不会放过横扫活塞的机会。球迷朋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麦蒂VS杜兰特#
    2011-03-12 08:56:40
    -转播-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1/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2/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3/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4/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5/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6/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7/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8/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9/10
  • 组图:火箭慈善活动 姚明拄拐携叶莉亮相现场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