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外援锁定前场攻击手 球队尊重帕切科决定

2011年03月12日08:1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帕切科回来以后,我们进行了沟通,他所推荐的人选俱乐部是坚决支持的,目前经纪人正在和对方协商,我相信很快就能解决。”昨天,针对球迷极为关心的外援一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这样说。

中超的报名将在本月23日截止,在此之前国安的外援必须敲定。不过,在葡萄牙集训期间,只有罗伯特一人试训,并且未获认可,已经走人。在找外援这事儿上国安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昨天高潮对此表态:“帕切科回来后,我就去基地跟他就这个情况进行了沟通,就引进外援的工作过程、人选、价格进行了商谈,我们在人选上达成了一致。”高潮还告诉记者,“帕切科选定的人选,俱乐部是坚决支持的,目前经纪人跟对方俱乐部正在谈判,我认为应该会很快解决”。

帕切科倾向于将名额留给前场,高潮说:“我们还有两个名额,帕切科选择了前场球员。足球是很专业的项目,我们还是完全尊重帕切科的意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