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贝拉马尔3-1完胜 王刚替补造对方2黄1红

2011年03月12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贝拉马尔3-1完胜 王刚替补造对方2黄1红

贝拉马尔主场灭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3轮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以3-1力克排名第四的劲旅费雷拉,近7轮首胜。中国球员王刚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引领球队的反击潮,他的积极跑动和穿插也造成了对方吃到2张黄牌和1张红牌,并创造了锁定胜局的任意球。

贝拉马尔在上轮客场0-1不敌里斯本竞技,王刚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尽管主帅给足了中国前锋表现的时间,但由于对方实力太强,王刚并未得到什么拿球的机会。费雷拉是葡超一支劲旅,尤其在最近更是全线飘红,一度取得6连胜,只是在上轮0-0战平纳瓦尔,放慢了前进的势头。此役,王刚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塔图一人顶在最前面。

开场仅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取得梦幻开局,雷南策动进攻,亚尔特伊禁区左侧得球第一时间横做,门前的塔图轻松将皮球推进空门,贝拉马尔1-0领先。不过实力不俗的费雷拉在1分钟后险些扳平比分奥利姆皮奥在禁区边缘一记大力怒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贝拉马尔逃过一劫。

比分落后的费雷拉在场上打的非常主动,第11分钟,大卫-西芒突破带禁区内一记非常危险的打门,贝拉马尔门将雷戈做出伟大扑救。第22分钟,乌戈禁区内解围失误,险些让对手抓住机会,好在雷戈注意力不错将皮球没收。第25分钟,莱奥侵犯阿图尔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36分钟,亚尔特伊边路突入禁区大力抽射,费雷拉门将卡西奥奋力将球托出横梁。费雷拉在客场占据着57%的控球时间。上半场比赛,贝拉马尔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贝拉马尔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雷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两分钟后,贝拉马尔获得绝好的打门机会,但门将卡西奥的表现也非常稳健。第58分钟,费雷拉率先换人,卡塔诺替下莱奥。客场作战的费雷拉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皮奇边路突破弧线球传中,鲁顿门前包抄头球攻破雷戈的大门,1-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眼见进攻上没有起色,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在第64分钟用中国前锋王刚替下了亚尔特伊。王刚上场后在前场的跑动非常积极,贝拉马尔的进攻也被带动了起来,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萨姆派奥禁区内分球,德贾马尔左路插上大力斜射破门,贝拉马尔2-1再次超出比分。

第73分钟,奥利维拉替下马奎斯,第75分钟,塔图右路突破传中,王刚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随后费雷拉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阿蒙德换下皮齐。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奥利姆皮奥对王刚恶意犯规,中国前锋痛苦倒地,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奥利姆皮奥罚下,费雷拉只剩10人作战。

第88分钟,利马替下阿图尔。随后,萨姆派奥反击中单刀攻门被对方门将卡西奥神奇般扑出。一分钟后,王刚前场拿球高速突破,阿玛雷罗无奈将他放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第5分钟,王刚在前场右侧带球突破造成了奥利维拉的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贝拉马尔替补出场的奥利维拉开出任意球,雷南大力怒射破门,3-1!最终贝拉马尔在主场3-1战胜排名第四的费雷拉,取得近7轮比赛首胜。

赛后,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对获胜感到满意,并强调了球队的团结精神,他说:“我们开局不错,虽然费雷拉的反击非常出色,并扳平了比分,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王刚?本场比赛虽然他没有进球,但很好的搅乱了对方的防线,雷南致胜的任意球就是他创造的。”

贝拉马尔出场阵容:

门将:24-雷戈

后卫:18-莫雷拉、5-乌戈、4-塔瓦雷斯、23-马奎斯(10-奥利维拉73')

中场:20-德贾马尔、28-雷南、7-阿图尔(6-利马88')、13-萨姆派奥、32-亚尔特伊(11-王刚64')

前锋:30-塔图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