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利物浦为新小贝抢破头 19岁妖童爱巴萨

2011年03月12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里克森已经在欧冠赛场上跟小罗有过对话

埃里克森已经在欧冠赛场上跟小罗有过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据英国《洞察越位》的消息,英超双雄利物浦和阿森纳同时盯上了阿贾克斯天才攻击手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这名年仅19岁的丹麦小妖身价已经暴涨到了2500万英镑。

在今年2月份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上,英格兰击败丹麦,但英媒体最为关注的却是丹麦小将埃里克森的表现。这名年轻的攻击型中场在场上的控球和传球,颇具大将之风。赛后,英国通讯社给了他很高的评价,“虽然威尔谢尔值得我们骄傲,但他的光芒完全被埃里克森掩盖了。”

这名被英媒体称为“新贝克汉姆”的小将,是丹麦近些年来涌现出的最优秀年轻球员。2008年,他仅仅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阿贾克斯,并在当年被评为丹麦U17年度最佳新秀。2010年初,曼联的球探曾向弗格森介绍过埃里克森的情况,而在去年底,阿贾克斯青年队教练博格坎普更向老东家直接推荐埃里克森,他相信这名小将能够在枪手接过自己的班。沃尔科特也对埃里克森非常看好:“他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年轻球员,尤其是他在拿球后和处理球的时候总是很潇洒,而且在盘带上他也很少犯错误。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将他引进,但是这看起来也存在着一定的难度。”

去年夏天,埃里克森跟随丹麦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他是当届世界杯中年龄最小的球员,经过大赛的历练,埃里克森越发成熟,本赛季,在弗兰克-德波尔的帐下,身穿8号战袍打上阿贾克斯主力的埃里克森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丹麦国家队,埃里克森至今已经有11次出场纪录,是该国历史上第四年轻的国脚。

去年4月,埃里克森与阿贾克斯签下了一份2014年夏季到期的新合同,他希望在贾克斯学到更多东西。不过据英国《洞察越位》透露,英超双雄利物浦和阿森纳都非常渴望得到这名前途无量的攻击手,凭借着本赛季在荷甲赛场上的出色表现,19岁的埃里克森的身价已经暴涨到了2500万英镑。

2008年,埃里克森曾两次到切尔西试训,但均遭到拒绝,因此丹麦小将对英超球队有一些莫名的阴影,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埃里克森说:“如果利物浦现在报价求购,我相信我会拒绝。对我来说,阿贾克斯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还将在这里呆上一两年,如果我必须转会,我只会接受巴塞罗那的邀请。”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