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滨岩:卡卡不想离开皇马 中国球迷鼓励感动他

2011年03月12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截图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近来,卡卡转会的传闻愈演愈烈,西班牙媒体甚至声称AC米兰已经和皇马达成协议,巴西天王将以3000万欧元的“白菜价”回到圣西罗。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上再次澄清“卡卡转会”的真相,并把来自中国球迷的鼓励转达给了巴西天王,让卡卡非常感动。

自卡卡2009年夏天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来到皇马后,巴西天王就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日前,卡卡和穆里尼奥达成协议,在状态没有完全恢复前退出皇马一线队比赛,关于卡卡夏季离开伯纳乌的绯闻也开始占据欧洲各大媒体的头条。

最新一条消息是,AC米兰和皇马已经就卡卡的转会达成一致,AC米兰将在今年夏天以2000-3000万欧元的价格把巴西天王带回圣西罗。对此传闻,名记滨岩在腾讯微博上给予了澄清:“面对了如此多质疑和传闻,卡卡本人想澄清的是,到今天为止,第一,没有离开皇马的任何B计划。第二,继续感觉到穆里尼奥的支持和信赖。第三,伤痛,质疑都无所畏惧,只为不能替皇马出力感到不安。”

从卡卡本人的表态来看,西班牙媒体近期的炒作的确是有些过了。在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过后,卡卡就曾表示“自己感觉不错,只是打的不同位置,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一方面皇马新核厄齐尔被媒体大肆鼓吹,一方面西班牙大肆炒作他夏季离开伯纳乌,可以肯定的是,这无疑是卡卡职业生涯最为艰难的一段时期。

现在的卡卡最需要的什么?当然是鼓励与祝福。体坛名记滨岩就把中国球迷对卡卡的鼓励和爱,转达给了巴西天王,卡卡在读完后表情非常复杂,显然他已经明白了爱的真谛,滨岩在腾讯微博上写道:“从当年钻石身价到被人标的已经走形了的‘白菜价’,只有一点是准确的,卡卡正经历一生最艰难时期。能够做的很少,唯一可做的是将中国球迷的祝福发给了卡卡本人,卡卡助手告知,卡卡看了第一眼就不看了。一小时后,他带着ipad独自去了车里,一小时后回来,表情复杂的卡卡说他读完了,懂了。”

(kerlon)

相关微博:

  • 面对了如此多质疑和传闻,卡卡本人想澄清的是,到今天为止,第一,没有离开皇马的任何B计划。第二,继续感觉到穆里尼奥的支持和信赖。第三,伤痛,质疑都无所畏惧,只为不能替皇马出力感到不安。
    2011-03-12 02:56:40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