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C罗缺席铁腰归 欧冠垫赛丢分=丢冠

2011年03月12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西甲第28轮一场比赛中,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埃库莱斯,C罗卡卡仍将缺阵,卡瓦略轮休,皇马寄望能获得三连胜继续向巴萨施压。

交锋纪录:皇马39战32胜

两队西甲历史上交手39场,皇马32胜5平2负优势明显,其中在主场则是16胜1平2负胜率可观。埃库莱斯已经26年未曾英国皇马,本赛季首度交锋,白衣军团3-1击溃对手,C罗打入两球,迪马里亚也有斩获。

大名单:加雷赫迪拉复出 卡瓦略轮休

本周皇马无欧冠赛事,难得休整了一周。不过江湖传闻的C罗可能提前复出的消息并不做准,皇马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并没有葡萄牙人的名字,同样缺勤的还有进行“特殊康复训练”的卡卡。

好消息是主力后腰赫迪拉伤愈恢复,此役可以出战,不过究竟是用他还是本周度过26岁生日的拉斯-迪亚拉,穆里尼奥还要斟酌,两人技术能力各有千秋,而此前几战法国后腰状态也十分稳定。

唯一非伤病问题而在本轮联赛轮休的,是卡瓦略,葡萄牙老将是球队本赛季出勤率最高的中卫,穆帅希望他保证体能,去对付上周刚在法甲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根廷射手利桑德罗-洛佩斯。阿尔维奥尔将获得首发,伤愈复出的加雷进入替补席。

C罗确认复出战里昂

可以确认的是,C罗将在下周与里昂的欧冠焦点战时复出,而联赛休整一轮算是为欧战留力。穆里尼奥希望同胞能在欧冠发挥作用:“如果他在周日和下周训练都没有问题的话,他当然会出场。”

卡卡则肯定赶不上与里昂的大战,马德里媒体估计皇马给其定下的复出日期约在4月(两周恢复期加国际比赛周)。

穆帅:丢分等于丢冠

“如果巴萨还是带着7分优势离开比斯胡安,那他们就是冠军”,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的判断不能说全无道理,余下对手中能给巴萨设障碍的对手越来越少,本轮对手塞维利亚算是一个。但要巴望同僚帮助,皇马还得确保自己不丢分。“我可不笨,我们现在的形势就是再丢分数便向奖杯告别,我们不能再被拉开差距”,穆里尼奥认为,余下每轮联赛都与杯赛决赛性质相同。

狂人还不忘再炮轰赛程一把:“有些球队周二打比赛,周日才踢,而另一支周三赛完周六又得打,皇马没有获得同样竞争的环境,不是每个人都获得公平的机会”,前者说的是本周的巴萨,后面则是下周的皇马。

特雷泽盖伤缺巴尔德斯回归,德伦特作壁上观

埃库莱斯曾在诺坎普击败巴萨,是本赛季唯一赢过红蓝军的西甲球队,但目前该队阵容残缺不缺,最大损失是赛季初横扫西甲的特雷泽盖-巴尔德斯组合瓦解。巴拉圭人倦勤已久,本轮虽回到大名单中,但体能状况坚持不了90分钟,最多下半时出战。

特雷泽盖本轮也因膝关节受伤上不了。皇马借将德伦特则因为合约规定无法登场,另一个曾在伯纳乌效力的托特因伤告别本赛季,意味着场上的皇马旧将只剩替补前锋波尔蒂略一人。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比赛时间:3月13日3:00

电视直播:上海体育、广东体育

腾讯直播:数据直播

两队伤停:

皇家马德里:C罗纳尔多,加戈,卡卡,佩德罗-莱昂,伊瓜因,卡瓦略(受伤)

埃库莱斯:托特,特雷泽盖,佩尼亚,德伦特(受伤)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阿尔维奥尔,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本泽马;阿德巴约

埃库莱斯(4-2-3-1):卡拉塔尤德;科尔特斯,帕斯,帕马罗特,普尔哈克;法里诺斯,弗里茨勒;基科,蒂亚戈-戈麦斯,克里斯蒂安;波尔蒂略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